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红色佳能1100D疯狂降价 本周超值单反推荐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5月18日05:50

  佳能EOS 1100D是佳能新近发布的一款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这款产品最大的卖点就是其首次采用了彩色机身设计,共有红色、褐色、灰色和黑色4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更加适合时尚人士选购使用。笔者今天在英图数码了解到,目前这款佳能EOS 1100D红色套机(配18-55mm镜头)的售价为3980元,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联系英图数码。

  佳能EOS 1100D在外观设计上突破了数码单反相机固有的黑色传统外观,作为一款定位于时尚入门级用户的单反产品,佳能EOS 1100D提供了红色、褐色、灰色和黑色4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使得单反拿在手里也可以彰显时尚。

  佳能EOS 1100D搭载了一枚1200万有效像素的CMOS感光元件,并且采用了能够快速捕捉被摄体的自动对焦系统,使得拍摄更加简单。此外,佳能EOS 1100D还配备了一块2.7英寸 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佳能EOS 1100D支持SD/SDHC/SDXC卡存储,并且提供了USB2.0、AV等接口,此外,佳能EOS 1100D电池续航能力表现十分值得称赞,配合炫彩机身,更加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一族购买使用。

佳能EOS 1100D

参考报价
3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