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exus S只卖2600!高端Android智能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8日00:27


急速双核: 摩托罗拉 ME86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导语:每天有着将近40万部Android设备被激活,这也意味着越来越多的Android手机终端走进了用户当中。随着“机器人”的全面普及,目前市场中的Android机型也形成了低中高三大档次的全面覆盖。今日带大家了解一下市售一些高级别Android手机,你可以及时的知晓目前有哪些机型引领着Android的旗舰走势,假如你是一个预算充足且准备购买一款高配置Android手机的用户,相信为你盘点出来的这八款机型个个都不会让你失望。


谷歌军团排头兵 高端Android智能机盘点

急速双核:摩托罗拉 ME860

  大家不了解摩托罗拉 ME860,但肯定知道Atrix 4G,这款ME860正是Atrix 4G的行货版本。作为摩托罗拉旗下首款内置有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的顶级强机,ME860承载着不少用户的期望。而事实上该机的表现也足以令人满意,畅快的速度不用多说,在屏幕分辨率以及电脑扩展坞等等方面同样也都非常强悍,这使得它在众多Android智能手机当中脱颖而出。

谷歌军团排头兵 高端Android智能机盘点

图为 摩托罗拉 ME860

  摩托罗拉 ME860和Atrix 4G相比,外形方面保持一致,拥有着时尚简洁的机身,整机外观令人满意。该机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也相应的升级至更高水准的540×960像素,显示效果更加出色。摩托罗拉 ME860搭载了Android OS v2.2的智能操作系统,内置有一颗Tegra 2双核处理器,系统运行速度和性能表现都相当不错。此外该机背后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还可以支持720P视频录制以及1080P视频播放,多媒体能力同样不俗。

开启双核时代 摩托罗拉ME860价格现稳定
开启双核时代 摩托罗拉ME860价格现稳定

图为 摩托罗拉 ME860

开启双核时代 摩托罗拉ME860价格现稳定
开启双核时代 摩托罗拉ME860价格现稳定

图为 摩托罗拉 ME860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Atrix 4G已经上市一段时间,并且售价一直在不断的降跌。而它的行货版本也就是这款ME860同样也已经开卖,相信Atrix 4G的不断下跌应该能有ME860的一份功劳。相比于Atrix 4G而言,行货ME860有保障的售后也是它要超越Atrix 4G的部分。目前该机报出了4788元的售价,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ME860(行货)
[参考价格] 4788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