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飞利浦超静音榨汁机噪音大 被指欺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8日07:57
 

  消费者王女士昨日投诉称,本月初购买的飞利浦超静音榨汁机噪音很大,将11个月大的孩子吓哭。王女士表示,她就是冲着超静音功能才购买了飞利浦品牌的。她认为飞利浦超静音榨汁机夸大宣传,涉嫌消费欺骗,在家成摆设,要求退货。

  “飞利浦榨汁机打静音牌没有错,但是如果噪音能吓哭孩子,说明所谓静音名不副实,只不过是企业的宣传卖点。”家电观察家刘步尘指出,飞利浦榨汁机在中国市场一味走高端路线,产品动辄上千元,没有重视中国消费群体的购买力与需求。

  家电调研机构中怡康的月度监测数据显示,从去年起,曾独霸国内榨汁机市场多年销量第一的飞利浦榨汁机已被国产品牌九阳、美的纷纷超越。2010年3月,国内榨汁机市场,九阳的市场份额为37.36%、美的为26.12%,而飞利浦榨汁机的市场份额为20.26%,位居第三。此后,飞利浦榨汁机的销量一直位居九阳、美的之后。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