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上网娱乐全OK 热门安卓2.2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8日08:09


3GW101 联想 乐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很巧,昨天是5月17日,是联想 乐phone上市一周年的日子,作为目前国产智能手机阵营的代表机型,联想 乐phone在硬件配置和功能上都达到了最大限度的完美,一年后该机的配置水准仍十分的主流,在升级到乐OS 2.0(基于Android OS V2.2)之后,更是完善了该机的功能,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

续航

图为 3GW101联想 乐phone

  3GW101联想 乐phone采用了时尚的直板触控的造型设计,机身周围的金属显得非常有质感,背部红色的搭配也很抢眼。屏幕上该机装备了一块3.7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也达到了高水准的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和触控感都非常出色。系统上则是搭载了乐OS 2.0智能操作系统,其由Android OS V2.2二次研发而来,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是可以满足日常随拍的,而蓝牙、WIFI、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

续航
 
续航

图为 3GW101联想 乐phone

续航
 
续航

图为 3GW101联想 乐phone

编辑点评:

  3GW101联想了Phone是联想 乐phone的升级版本,由于老版本的摄像头像素是300万的,被不少消费者所诟病,所以3GW101版本才将摄像头提升至了更加主流的500万像素,其他配置则是依旧十分强悍,乐OS 2.0系统的娱乐性更是强大,而目前该机售价也早已经跌破2000元,性价比非常的高。

  以上为大家推荐了8款十分热门的“安卓2.2”智能手机,像摩托罗拉ME525、三星 P1000等都是目前关注度非常的高的机型,如果预算充足,它们是比较棒的选择,而像三星 盖世 I559联想 乐phone都是主打娱乐性价比的机型,它们在有限的价格之内做到了最大程度的配置和功能,娱乐表现不打折扣,对于预算不多或者学生群体在合适不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