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90%智能终端出自天津工厂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18日08:12
 

  随着“5·17”世界电信日的到来,全球老牌手机厂商摩托罗拉组织了“电信日摩托罗拉天津工厂探寻之旅”活动。作为摩托罗拉在全球最大的生产工厂,90%的智能终端均来自于此。摩托罗拉正在全球范围内上演了新一轮的“中国制造”。

  据了解,摩托罗拉正式拆分后,天津工厂主要生产手机、配套产品及配件,手机年生产能力已达到3000万台。2010年,摩托罗拉在全球共推出24款Android智能手机,这些手机全部由天津工厂生产并发往全球。

  今年,推出“摩计算”战略的摩托罗拉将一系列新产品相继投入天津工厂生产线,预计今年其生产的新款智能手机将不少于去年。此外,摩托罗拉最新推出的全球首款运行Android 3.0操作系统的XOOM平板电脑也由天津工厂生产,目前订单十分强劲。在去年年底,该工厂也见证了第3亿台摩托罗拉手机的正式下线。

  “从传呼机到移动手机,从功能手机到智能手机,摩托罗拉天津生产基地的制造业务已在移动终端技术领域遥遥领先近20年。”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孟樸表示,“我们在天津生产世界上最先进、时尚且令人兴奋的移动设备,而下一代产品将更加惊人。在未来几个月内,即将下线的产品将在世界范围内掀起新一轮浪潮”。

  摩托罗拉公司于1982年在中国开始运营,并于1992年进驻天津。自成立以来,摩托罗拉天津生产基地在多年时间里助力摩托罗拉生产了一系列产品。凭借这些强大而出色的领先终端,摩托罗拉天津生产基地为摩托罗拉公司在其产品质量和独特性方面的良好声誉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天,天津生产基地为中国及全球市场生产着一系列摩托罗拉领先的移动设备,如摩托罗拉 Droid X、XT800+、DEFY、MILESTONE 2、明MT810以及明XT806等。

  摩托罗拉天津生产基地是摩托罗拉公司在中国广泛全球业务的一部分。摩托罗拉在中国开展的业务还包括在北京、杭州、上海和其他地区进行的大量研究和发展业务。

  摩托罗拉中国研发部门和制造业务部门倾力合作,确保中国不仅是摩托罗拉公司的重要市场,同时也在推动摩托罗拉全球业务发展的过程中为其创新和质量做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