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超薄入门卡片机 尼康S2500相机820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8日08:53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正是大家外出游玩的好时候,此时拥有一款能够留住美好瞬间的数码相机是非常必要的。今天小编将要介绍的 尼康 S25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就一款高性价比家用数码相机,它拥有一块1210万像素的图形传感器,以及一枚4倍光学变焦的镜头,今天深圳商家泽艺达售价为820元,非常超值。

    尼康 S2500是一款超薄卡片机,铝合金的机身外形平滑线条简约流畅,整机外形优雅时尚。该机的三围参数为93.1×57.1×20mm,仅有20mm厚的机身非常便于外出携带。它的机身背面配置了一块23万像素2.7英寸LCD屏,同时作为以时尚著称的COOLPIX S系列的一员,该机还配置了四种不同的机身颜色,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颜色的个性化选择。

    尼康 S2500搭载了一枚1/2.3英寸的CCD图形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210万。与之搭配的是一枚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7-108mm,最大光圈为F3.2-F5.9。该机还具备了场景自动选择器模式,智能人像模式,眨眼识别和皮肤柔和功能,丰富的拍摄功能让入门级用户更容易拍出出色的照片。

    编辑点评:尼康 S2500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家用数码卡片机,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风格,极佳的便携性。同时还配置了1210万像素加4倍光学变焦镜头,内置有多智能模式,降低了拍照难度,让用户易于上手,符合家用数码相机的主流水平,目前尼康 S2500的售价仅为820元,适合入门家庭用户购买。

尼康(Nikon) S2500
[参考价格] 820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