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语音识别成重点 iOS 5语音识别概念展示视频

作者:weiphone
2011年05月18日09:28
 

  近日来有关苹果的传言和专利申请似乎都指着一个方向:新的iOS版本将包含某些形式的语音识别技术。平面设计师Jan-Michael Cart为此制作了一个简短的视频,以他的想像向人们展示了苹果如何把语音—文本的功能增加到iOS 5。

  在Cart的这个概念里,语音识别与专利中只应用于语音拨号的技术有所不同。他想象出一个语音识别纳入iOS核心技术中的环境,并且能够在用户页面上广泛应用。举个简单的例子,长按“Home”键进入语音识别模式,随即就可进行文本信息的建立了。假如苹果真如视频中所展示的那样把语音—文本技术加入 iOS,也许对许多用户来说都是非常有趣以及实用的概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