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分析称4G网iPhone未出 因受限电池技术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18日09:29
 

  日前,加拿大投资交易商BMO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凯斯·巴赫曼(Keith Bachman)预期,iPhone 5将于9月亮相,它将是演进性而非革命性的,比如配有更好的摄像头和不同的外壳,但不支持4G或者LTE。凯斯·巴赫曼认为:“苹果LTE手机要到2012年才推出,之所以如此认为,一个原因是电池表现不好。”

1

▲图为iPhone 4 连接外挂电池盒充电

  对于iPad,凯斯·巴赫曼认为需求依然很强劲,按照统计,32G版本开始成为最流行的版本。苹果在线订购的到货时间由之前的四周提高到了1-2周,他估计在3季度共有850万台iPad出售。

  BMO Capital Markets还将苹果目标价调为415美元。苹果目前的股价约为339美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