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招聘 引发下一代4G网络iPhone猜想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18日09:30
 

  作为4G技术WiMAx在美国的运营商,Sprint和苹果的关系一直被人们所关注。苹果日前发布的一则招聘信息暗示,Sprint可能成为未来新款iPhone手机的运营商。这则招聘信息是4月2日发布的,招聘职位是一名运营商工程师(Carrier Engineer),负责与运营商合作解决相关技术问题。

苹果网络招聘

▲苹果招聘页面

  运营商工程师团队主要是负责支持使产品获得运营商的技术审批,与一个或多个运营商进行日常技术交流,追踪运营商报告的技术问题,协助运营商对可能的项目进行测试,并与项目管理、软件开发和测试团队联手使产品获得运营商的审批。

  这则招聘信息的不寻常之处是工作地点位于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这意味着这名运营商工程师可能直接与总部位于此地的Sprint工作,从而引发了苹果在年底前可能将Sprint和T-Mobile添加为iPhone运营商的传言。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