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Dev Team再透iPad 2越狱进展 Bug或不再免费

作者:weiphone
2011年05月18日09:33
 


  我们都知道, iPad 2是目前苹果唯一没有越狱的iOS设备,虽然Comex在iPad 2上市的同一周就曾利用一个漏洞完成越狱,然而不幸的是该漏洞很快被苹果封堵。

  外国网站cult of Mac今天为所有iPad 2用户带来了一条重大消息:Dev Team成员p0sixninja日前接受了有关媒体的采访,在谈话中p0sixninja 确认iPad 2越狱已取得“重大突破”,将在未来数周里发布。并暗示本次越狱或将与之前一样需要将iPad 2进入DFU模式,又或是blackra1n和spirit的一键越狱。此次越狱将支持iOS 4.3或以上版本。

  与此同时,另一个由i0n1c大神提出的越狱方案仍然在努力实现之中。这里我们要说的是,也许有一条对许多苦等越狱的iPad 2用户不利消息,因为i0n1c日前在twitter上的一段话或暗示iPad 2的破解将不会如同之前的越狱一样无偿:

  “享受了这么多年破解带来的快乐之后,也许每个人都会意识到如果再继续免费提供Bug将是一种无稽之谈。”

  如果此事属实,或许想要成功越狱iPad 2的用户需要付出一定代价了。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