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黑色幕布掩神秘 苹果10周年庆典即将到来(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8日09:35
 

  2011年5月19日,是苹果零售店启动10周年纪念日,目前各个苹果店都在紧锣密鼓的为10周年庆典做着准备工作。当日会采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庆祝,目前还不清楚,相信苹果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黑色幕布掩神秘 苹果10周年庆典即将到来

黑色幕布掩神秘 苹果10周年庆典即将到来

  据悉,每个苹果实体店面都会进行重新布置,参与布置的人员需要和苹果签订保密协议,同时在店面布置期间需要将手机等物品留在外部。此次参与实体店布置的人员除了员工之外,还包括经理,业内团队人员,以及苹果产品专家。

  与此同时,苹果零售店还准备了很多产品配件,不知道届时是否会作为礼品赠送给苹果用户。据悉,此次活动的培训文档大小达到了GB,而且目前处于加密保密状态,我们会继续关注,届时北京市的众多苹果专卖店可能也会有所动作,是否会有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呢?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