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为iPhone 4选用最好的降噪芯片 性能惊人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18日09:40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为了消除打电话时的噪音,配备了2个麦克风,现在来自iFixit和Chipworks的专家们发现了iPhone 4的语音芯片竟然是来自Audience的产品,Audience可是这个语音芯片行业当之无愧的老大!在iFixit的报道中,iPhone 4的音频处理芯片因为没有什么标识,所以一直没有被人出来。

iFixit在拆iPhone 4时就说了,苹果要求原件供货商把自己的商标都给去了,这样就算大家拆了iPhone 4也不知道这些原件是来自哪个厂的了。所以当iFixit去年夏天第一次拆iPhone 4的时候,因为音频处理芯片上的序列号没有匹配的,所以就一直认不出来。

今年春天,GSM/UMTS和CDMA版本的iPhone 4出现了,他们同样使用这神神秘秘的芯片,现在来自Chipworks的朋友们终于找出了这到底是什么芯片了。他们指出苹果使用了来自Audience的低能耗的音频信号处器。

Chipworks发现由于使用了Audience的芯片,这使得iPhone 4的噪音消除性能非常惊人,比他们测试的任何一款不使用Audience芯片的手机要好的多。

苹果为iPhone 4选用最好的降噪芯片

苹果为iPhone 4选用最好的降噪芯片

苹果为iPhone 4选用最好的降噪芯片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