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核旗舰 摩托罗拉Droid X 2亮相官网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8日09:40
 

  运营商Verizon与摩托罗拉旗下最新Android旗舰手机—— 摩托罗拉 Droid X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2此前已经多次曝光,包括官方设计图、详细参数、用户手册都已被悉数披露。而现在,这款Droid X 2终于正式出现在了摩托罗拉官网网站。

新闻资料

摩托罗拉 Droid X 2现身官网

  在摩托罗拉英文官方网站的产品支持页面,出现了摩托罗拉 Droid X 2的相关内容。这个页面中有完整的Droid X 2的支持内容,包括常见问题,驱动下载,以及此前曝光的用户手册下载等。这也是Droid X 2首次出现在摩托罗拉官方网站,不过,在产品列表页,这款尚未发布的手机并未被列出来。

新闻资料

摩托罗拉 Droid X 2的官方效果图

  而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作为升级版,Droid X 2将延续Droid X的外形设计,但配置方面却有了很大升级,它将采用1GHz主频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4.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HD级别。目前曝光的消息显示Droid X 2将采用Android 2.2操作系统,但最终上市版很可能采用Android 2.3。

  目前摩托罗拉和Verizon都尚未正式公布这款产品,它的具体上市日期仍是未知数,但基本确认的是,Droid X 2很可能会是Verizon的首款双核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