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核三防Android?HTC Lead参数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8日09:41
 

  在近期的智能手机市场中,HTC公司凭借着多款全新智能手机的曝光而有着极高的出镜率。继此前HTC Holiday详细信息被曝光后,HTC公司另一款全新智能手机—— HTC Lea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硬件配置信息也在近日被国外媒体透露出来。

双核三防Android HTC Lead详细参数曝光

HTC Lead是一款全新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HTC Lead同样是一款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其将搭载Android 2.3.4版本系统。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将使用一块4.3英寸W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将采用1.2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 MSM 8660双核处理器芯片组。同时HTC Lead还将拥有768MB的RAM,配备有一枚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具备蓝牙3.0、Wi-Fi等功能。

双核三防Android HTC Lead详细参数曝光

HTC Lead拥有出色的硬件配置

  除此之外,根据曝光的HTC Lead图片推测,这款手机极有可能将具备一定的三防能力。在市场定位方面,HTC Lead将低于此前曝光的HTC Holiday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