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千元高性价比Android 酷派E239即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8日09:42
 

  作为宇龙酷派全新3G智能手机, 酷派 E23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被众多消费者所期待。此前不久,这款手机正式接受消费者抢先预定的消息,更是在市场中掀起了有一场酷派智能手机热潮。

千元高性价比Android 酷派E239即将上市
酷派 E239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酷派 E239是宇龙酷派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3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系统以及宇龙酷派深度定制的“酷派智囊”操作系统。硬件配置方面,酷派 E239拥有一块3.5英寸HVGA分辨率触摸屏幕,采用了一颗600MHz主频处理器,以及256MB的RAM。

  同时酷派 E239作为一款由中国电信定制的3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支持CDMA2000 EV-DO Rev.A制式3G网络,以及中国电信各项特色业务。近日我们得到消息酷派 E239将于本月下旬正式上市,届时消费者们可以到酷派专卖店及中国电信各营业厅体验选购。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