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iPod nano腕表本周开售 39.95美元起

01
1/14

01

2011年05月18日09:51 来源:cnBeta.com

  根据外媒消息,Scott Wilson设计的iPod nano腕表本周将在苹果零售店出售。Scott Wilson还是LunaTik及TikTok腕表的设计师。当然,Wilson并不是iPod nano腕表设计的第一人,Griffin摘得了第一的位置,但是看起来Wilson从Kickstarter平台融资100万的消息不是玩笑。

  苹果将于本周在其零售商店销售该款腕表。银色及红色的LunaTik腕表零售价79.95美元。黑色及白色的TikTok腕表零售价39.95美元。根据Wilson的调查报告,四分之三(76%)的iPod nano用户因为该腕表而选择购买小播放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