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跨平台浏览器发力 傲游平板浏览器将发布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18日10:46

  2011年是浏览器厂商的蓄力年,作为互联网的重要入口,越来越多的人对浏览器开始有诸如安全、速度、功能等更加明确的需求,在“三网合一”甚或不久的“四网合一”时代,人们更希望能够“随时随地,无所不在”的满足网络生活需求。平板电脑作为PC家族的新成员,通过将商务、通信、娱乐更轻易的个性化使用,在一年来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众多品牌厂家的平板电脑更是纷纷抢占市场,同时平板浏览器的战场也硝烟四起,市场和用户期待有更多元化的浏览器可供选择。据悉,国内知名浏览器品牌——傲游(Maxthon)将发布傲游平板浏览器,在2011这个平板之年,傲游这一顺应行业形势的举措是否能取得平板时代的先机呢?

  傲游拥有中国最专业的浏览器研发团队,多年来专注于浏览器平台的开发,极佳的用户体验得到了用户的认同和喜爱,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发展了千万级的活跃用户,同时业界同行对傲游开发团队的每次行动也在一直关注。此次的平板浏览器将是近阶段继傲游3浏览器,傲游MM(Maxthon Mobile,傲游手机浏览器)后的又一创新之作。

  目前平板电脑市场,在系统上主要被iOS、Android、WebOS、Blackberry和windows占据,根据目前最新平板电脑市场数据显示,Android操作系统的份额已经超过六成,并一直呈现上升态势,Android平台开放的姿态使其拥有了更多的开发者,随着用户和应用的日益丰富,这个年轻的平台将极快的走向成熟,Android系统平台成为了浏览器厂商的必争之地。

  据傲游产品负责人介绍,此次的傲游平板浏览器将延续傲游的一些经典特色,并且在平板电脑的一些特性及用户使用习惯上做出了深度贴合设计。对于平板电脑,决不是简单的用虚拟键盘代替物理键盘这么简单,高超的UI表现形式才是一款平板电脑的制胜法宝,同样一款应用在平板电脑的浏览器产品,交互方式绝对是产品成败的关键。傲游在以往产品的个性和品味,会不会延续在适合平板电脑的平台上给用户更多的惊喜和新鲜体验,并且操作更体现平板的特点:更舒适、更简单、更自由,这些都将成为用户和同行的关注的焦点。

  目前Opera、海豚、QQ等众多国内外浏览器品牌已在android平板市场有所准备,傲游能否依靠自己专业水平和专注精神在平板市场突出重围并拔得头筹,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