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专为大客户打造 联想新商务本昭阳K47G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18日14:1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机软件介绍 

     联想昭阳K47不仅在外观设计和做工以及性能方面都达到了一流的水平,就连其附带的软件和技术也是相当的实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一键恢复软件

一键恢复软件



安全管理中心
安全管理中心


     昭阳K47全面采用指纹安全应用,基于第三代指纹识别模块的数据安全方案,不仅可将指纹关联到系统,更可直接与论坛、邮箱、聊天工具等密码安全绑定。笔记本的安全设计,不仅能够帮助客户在危急时刻力挽狂澜,更令用户全面应对各种应用环境的挑战。昭阳K47以双重硬盘保护系统、TCM安全芯片、指纹安全应用三大特性,为用户的商务应用构筑了可靠的安全屏障。

硬盘无忧
硬盘无忧

硬盘无忧
硬盘无忧

  昭阳K47全新采用了联想TCM安全芯片,拥有“硬盘无忧”、“优盘无忧”、“文件无忧”三套方案。对于硬盘可实现全盘加密,即使硬盘丢失,加密数据也无法被读取。对于优盘,可实现优盘与指定主机绑定,确保移动存储设备不成为泄密的源头。对于重要文件,K47可实现对文件及文件夹加密,非授权用户无法访问,提供更高等级的数据安全保障能力。 

  在机遇稍纵即逝的商场,效率将直接关乎商务人士的成败。为此,昭阳K47沿用了在上一代产品中备受好评的Hybrid HDD & SDD双硬盘设计,即在传统机械硬盘(HDD)的基础上,通过主板内置的Mini PCI-E接口加装一块固态硬盘(SSD),用户可将操作系统及常用软件安装于SSD硬盘,使开机速度和软件运行效率大幅提升,而普通文件和数据可存储至常规HDD硬盘。使商业用户能够享受到急速、高效应用的同时,还将拥有海量而又低成本的数据存储。

系统优化软件
系统优化软件

Lenovo Energy Management 6.0高级电源及电池管理软件

Lenovo Energy Management 6.0高级电源及电池管理软件



  在拥有双硬盘极速性能的同时,昭阳K47采用了创新的双电池设计,除传统电池外,增加了光驱位可更换电池,双电池设计实现长达12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令商务人士真正实现全天候不接电源的“无线”工作。辅以联想独有的Lenovo Energy Management 6.0高级电源及电池管理软件可实现随需而变,从应用角度智能分配电源使用、定义用户使用模式,提升电池使用效率,不但可以大幅增加续航时间,而且能够显著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