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计划更小SIM卡 手机公司将决定市场规范?

作者:爱活网
2011年05月18日15:21
 

英国的电信运营商Orange高管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苹果已经向欧洲电信标准协会提交申请,请求推出更小的SIM卡标准,新卡尺寸甚至小于现有iPhone以及iPad当中使用的SIM卡,这样就能让苹果开发出更加轻巧的移动设备。

如果标准化委员会成员强烈反对苹果这一做法,该进程就可能要花费一段时间,甚至需要一年或者更长时间。但如果业界就此达成一致,这个过程就会加速进行,或许只需几个月时间。如果事情真能按照苹果预计的速度发展,那苹果的iPhone 5或者iPad 3很可能就是超薄版了。

为了一家手机公司剪小SIM卡已经是开了先例,为了一个手机公司再重新推出一款更小的SIM卡?苹果真有那能耐么。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