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华丽纤薄女性至爱 索尼时尚机T110D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19日08:02
     最近笔者拿到了一款非常漂亮的卡片机——索尼 T110D。作为索尼T系列的特别设计版,T110D有着非常吸引目光的外形。不论是镶水钻的面板还是金属立体面板都将时尚华贵范儿发挥得淋漓尽致,相信女性朋友看到都会不由自主地爱上它。不过这款机器到底好不好,还是评测之后才有发言权。

索尼T110D外观

  笔者在拿到这款机器的时候有几分纠结。因为作为一个“纯爷们”,还从来未使用过这样一款“柔美”的相机。所以在经过一番思考之后,笔者觉得不能以常规的方式来评价测试结果,而更应该站在女性的角度思考问题。不过不管怎么样,还是先看看参数再往下说吧。

 

索尼 T110D参数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传感器类型 1/2.3英寸Super HAD CCD
有效像素 1640万
镜头焦距 4.43-17.7mm(35mm等效焦距25-100mm)
光圈范围 F3.5-F4.6
最近对焦距离 2cm
快门速度 2-1/1600秒
感光度 ISO100-ISO3200
液晶屏参数 3.0英寸/23万像素
实测防抖效果 2档
最高视频质量 1028x720/30fps

  索尼 T110D的参数除了1600万像素在目前主流卡片机中算是很高的之外没有什么值得特别说明的。虽然有同级别中很高的最高感光度ISO3200,但好不好用还需要实测的结果来说明问题。而对于23万像素的液晶屏则大大拖了这款定位靓丽外形的相机的后腿,笔者总觉得96万像素的液晶屏才能和这款特别的相机相得益彰。具体原因,还是得从索尼 T110D的外形说起。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