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华丽纤薄女性至爱 索尼时尚机T110D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19日08:02
   索尼 T110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外观

1

▲索尼T100D

1

▲正面图

1

▲背面图

1

▲仰视与俯视图

1

▲侧面图

  走时尚路线的索尼 T110D外型非常讨好。本次拿到的这款相机看起来会让人联想到水立方。正面面板由不规则的三角形组成,非常有设计感。T110D的外壳是金属磨砂质地的,虽然轻薄但是看起来很坚固。

  底部面板是塑料,甚至连脚架孔也是塑料的,这一点就显得不那么搭调了。还有一点也必须要指出,T110D放在三脚架上,会自然地仰拍,因为相机底部并不水平。在使用脚架拍摄时,会觉得非常别扭。不知道索尼是不是认为这是一款卡片机而觉得会很少用三脚架。

  对于外观的总体评价还是不错的,毕竟时尚的外型才是卖点,作为一款定位于女性用户购买的相机来说,索尼 T110D做到了该做的。所以书接上文,这么靓丽的外形,配了一款23万像素的液晶屏实在有点可惜。

  看完了外型再来看看T110D的“内在”,下面让我们测试一下T110D的性能与画质如何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