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传苹果新Air本月出货 配置SNB+Thunderbolt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9日08:1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来自苹果台湾供应链的消息显示,苹果MacBook Air新品将于5月下旬开始推出。与此前猜测的一样,新品将搭载Sandy Bridge处理器,并支持Thunderbolt高速传输,预计6~7月份将正式上市。截止至发稿时间,苹果公司未就此事件置评。

全新苹果MacBook Air或将于6~7月正式上市

    从本次透露的消息来看,此次更新的苹果MBA机型包括11.6英寸和13.3英寸,新MacBook Air的主要供应链厂商仍是现有的制造商团队:广达电脑负责组装,可成科技提供外壳,普维科技是热模块的主供应商,新日兴供应铰链,新普科技和顺达科技供应电池。

MacBook Air超轻薄笔记本

    此外该消息人士透露,根据苹果以往提货的记录来分析,新MacBook Air的订单量将会很大,而且价格相对其他厂商订单也更高。而除了苹果外,其他笔记本厂商也已计划提高每月出货量,以满足第三季度传统销售旺季需求,预计6月将是第二季度高峰期。而且,除了MacBook Air超轻薄笔记本外,包括惠普、戴尔、宏碁和华硕等厂商也会提供超薄机型。

    据统计,2011年第一季度苹果笔记本出货量超270万台,较去年第四季度少5%,环比下降5%。同时相关调查数据显示,随着新MacBook Air的推出,苹果笔记本第二季度出货量预计环比增长5%~10%,达到300万台。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