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最简单的选择 热门低价超值笔记本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19日08:12

 索尼CA17EC是一款外形十分出色的笔记本,该款笔记本拥有晶莹剔透的外壳,创造性的使用了新一代半透明聚光材料,让颜色充满立体感,拿在手里显得十分时尚。并且该机在拥有时尚外形的同时还搭载了全新的酷睿i系处理器,酷睿i5-2410M处理器和AMD Radeon HD 6630独立显卡在性能方面的表现毋庸置疑,应付大型3D游戏也不成问题。目前这款产品在经销商北京力拓昊天科技的最新报价为6510元,喜欢时尚笔记本的朋友还要错过。

索尼CA17EC/P(粉)
索尼CA17EC

  外观方面,索尼VPCCA17EC笔记本通体采用了优雅的白色,这种颜色十分醒目,也能够很好地衬托出纯洁高贵的时尚气质。创新半透明聚光材料的运用,使得颜色由内而外通透亮眼,在光照射下,机盖的边缘就会亮出荧光般色彩,夺人目光。它搭配了14英寸贵丽屏,其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艳丽的色彩表现让人在欣赏视频时有身临其境之感;屏幕上方设置了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沟通。掌托部分的设计与顶盖保持一致;银灰色的悬浮式键盘不仅与外壳配色融为一体,而且手感也不错。读卡器、指示灯、无线网络开关位于机身前端,让用户观察机器运行状态很方便。


索尼CA17EC

  索尼CA系列笔记本

  配置方面,索尼VPCCA17EC/W(白)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2410M处理器,其主频为2.3GHz,最高睿频可达2.9GHz,拥有3MB二级缓存;标配2GBDDR31333MHz内存,50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最新的AMD Radeon HD 6630M独立显卡也成为了它的标准配置,这款显卡拥有1GB 128位显存,游戏性能突出;集成摄像头、千兆位以太网卡、蓝牙模块、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操作系统。

索尼CA17EC

  索尼 VPCCA17EC时尚的设计十分受时下年轻人的喜爱。在拥有出色外观的同时,该机强大的硬件配置也使得该机无论是运行办公软件还是时下流行的3D游戏都显得游刃有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