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最简单的选择 热门低价超值笔记本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19日08:12

  东芝L600-56R在造型上采用充满朝气的火红色调,搭配典雅高贵的罗马纹相,给消费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尤其对于时尚MM来说,非常具有杀伤力。该本采用了低功耗的Intel 奔腾双核 P6200处理器,载搭集成于处理器的高性能集成显卡,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办公娱乐等主流需求。现在该本在商家的报价为3999元左右,关注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红火时尚双核本 东芝L600-56R仅售3999元
东芝L600-56R

  外观方面,东芝L600-56R采用了热情洋溢的火红色设计,沿用经典的“罗马纹路”膜内漾印工艺设计,在顶盖的位置上印有银白色的东芝logo,显得时尚典雅。屏幕设计上,该本依旧采用14英寸16:9屏幕设计,最高分辨率为1366×768,具有画面清晰、色彩绚丽的显示效果。屏幕上方集成的一枚摄像头,比照前代本本改进的是在键盘上,键盘与触摸板面积都加大了处理,并且配有锁定按钮,操作舒适、避免误操作。

红火时尚双核本 东芝L600-56R仅售3999元
东芝L600-56R

  配置方面,东芝L600-56R该本采用了主频为2.13GHz的Intel 奔腾双核 P6200处理器,标配2GB DDR3 1066MHz规格内存及5400转的320GB硬盘存储,足够使用者日常重要数据存储;同时该本内置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显卡配备集成于处理器的高性能集成显卡,共享内存容量。内置音效片、扬声器、麦克风等,便于日常应用。网络上,该本内置100Mbps网卡、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网络通信极为便捷。

红火时尚双核本 东芝L600-56R仅售3999元
东芝L600-56R

  接口方面,东芝L600-56R拥有3个USB2.0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45接口,音频接口,电源插孔以及安全锁孔及6合1读卡器(SD,SDHC,SDXC,MMC,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等基本接口,足够日常数据传输。

  东芝L600-56R这款本在外观设计上时尚典雅,轻巧便携,同时配以激情四射的火红色调,很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成为潮流达人的最佳选择之一;在续航上,配以六芯的锂电池,具有较长的续航时间,便于移动工作性较强的工作人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