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下周推返校促销活动 面向学生用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9日08:1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公司将在下周开售推出返校促销活动。以往的促销方式是,购买新Mac电脑的用户可以获得免费或折扣的iOS产品。

  据悉,苹果将于5月22日早晨和零售店员工开会,这次会议的主题就是关于年度返校促销。去年的返校促销开始于5月25日,学生购买Mac电脑看获得iPod Touch播放器,力度并不是很大。今天的返校促销或许有更大力度的活动推出。

  过去的几年中,苹果一直提供类似的返校促销活动。2009年,苹果于5月27日开始推出返校促销活动。2008年,苹果在6月2日开始提供返校促销活动。2007年,苹果于6月5日提供返校促销活动。根据以往的情况,返校促销活动一直会持续到9月的第一周结束。


苹果下周推返校促销活动 面向学生用户

传苹果下周推返校促销活动

  另外,5月19日正值苹果零售店10周年庆典,有人分析称苹果会推出云计算音乐服务。另外则有报道称苹果零售店将支持无线进场通讯付款(NFC)。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