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谷歌服务器端修复漏洞 用户无需动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9日08:23
 

  昨天,我们对Android 2.3.3及以下版本的手机存在安全漏洞进行了报道(《泄密隐私 传99% Android手机存在漏洞》),而谷歌对于这一问题也迅速做出了回应,他们将在未来几天推出针对此漏洞的修复程序,而此修复过程无需用户进行手机端的更新工作。

谷歌服务器端修复漏洞 用户无需动手

谷歌服务器端修复漏洞

  据了解,此漏洞存在于Android 2.3.3及以前版本的Android手机中,按照版本的使用率推算,预计有99%的Android手机都存在密码失窃的风险。攻击者可能会伪装成一个的开放接入点引导用户进行网络连接,然后通过该漏洞进行攻击,获取用户的个人隐私以及各种账户信息。

  谷歌昨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将在未来几天推出针对此漏洞的修复程序,而此修复过程无需用户进行手机端的更新工作,而此过程很可能是谷歌在服务器端的修复。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