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ntel月底将与合作伙伴推十几款平板电脑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19日08:50
    Intel周三披露一些计划,要推出10几款配置Intel处理器的平板电脑,以便把它在PC领域的优势扩大到移动设备领域。在移动领域,竞争对手ARM的设计已经成为标准。Intel计划在5月31日在台北举行的Computex计算机贸易展会上与它的PC厂商合作伙伴一起展示新的平板电脑。据《华尔街日报》周三报道称,华硕电脑等亚洲PC厂商预计将在这个展会上展示新的平板电脑。

    这是Intel在重申看好PC市场并且宣布其芯片开发战略的第三次重大转变的第二天发布这个消息的。Intel要更积极地减少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芯片的耗电量,优化笔记本电脑的未来的设计。

    Intel亚太区总经理纳温·谢诺伊表示,有35款以上的配置Intel芯片的平板电脑将按计划在今年内推出。

    谢诺伊还说,Intel预计今年3月发生的日本地震灾害不会对第二季度的PC需求产生影响。这场灾害也没有影响到Intel的供应链。

Intel月底将与合作伙伴推十几款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