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丢掉说明书 相机按键那些事之:佳能篇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9日09:09
  

佳能单反机身:背面按键介绍(三)

    多功能选择键:用于选择焦点或菜单里选择不同的功能选项,并支持多方向的选择操作。此按键只有在佳能高端专业机型才会采用。

    快速选择转盘:在使用前要先把电源开关拨到白线位置。该功能键用于调整快门速度、光圈大小、白平衡、驱动模式、曝光补偿、对焦点等,也是佳能的一大特色功能键,只有高端专业单反才会采用。此按键只有在佳能中高端专业机型才会采用。

    SET设置/视频拍摄键:SET设置键可以用于菜单确认等功能的使用。在视频拍摄模式下也可用于启动拍摄和停止拍摄。此按键只有在佳能中高端专业机型才会采用。

    电源开关:相机电源开关。在佳能部分单反产品中会采用此设计,也有部分单反设计到了快门键的位置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