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丢掉说明书 相机按键那些事之:佳能篇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9日09:09
  

佳能单反机身:右肩位置按键介绍

    在佳能机身的右肩区域是一些常用功能按键分布,也是在日常拍摄中主要会用到的功能,通过右手食指就可以完成操作。

    测光/白平衡:用于三种测光模式选择:点测光、局部测光、评价测光,需要使用前功能拨轮选择不同测光模式。当要选择不同白平衡功能时,需要使用背面快速转盘进行操作。

    AF对焦切换/驱动模式:用于切换单次对焦、人工智能自动对焦、连续对焦(人工智能伺服自动对焦)功能,需要使用前拨轮继进行选取;驱动模式分为:单张拍摄、连拍、延迟自拍、遥控拍摄,要使用背面快速转盘进行选取。

    ISO感光度/曝光补偿:用于选择不同ISO感光度,需要使用前拨轮操作;曝光补偿是在测光时,对测光参数进行加减补偿,要使用背面快速转盘进行操作。以上这些功能均要在AV(光圈优先)、TV(速度优先)、P(程序曝光)模式下方可进行操作。

    肩屏背景灯:当在昏暗的环境里可以按下此键开启右肩屏幕里的背景灯,颜色为橘黄色。

    前功能拨轮:用于调整相机参数设置,也是使用率比较的功能键。

    快门按键:此键用于拍摄照片,当半按时会先启动自动对焦,当完全合焦后按下快门进行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