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alkman音乐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图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9日09:09


  提起Walkman,不知道会勾起多少人的回忆。曾几何时,它就代表着音乐,有它的生活从来不会缺少音乐。当Walkman随身听逐渐淡出我们生活的时候,突然有一天我们在索尼爱立信的机型上看到了它。索尼爱立信的W系列即Walkman系列,系列中的机型无疑例外的都在音乐上有着上佳表现。但几年的变迁,让手机市场的留着Walkman血统的机型越来越少。不过前段时间一款机型让Walkman重回了我们的视线,这款机型就是索尼爱立信E16i。

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索尼爱立信E16i图赏

  虽然在国内的型号不再以“W”开始,但机身正面下方的Walkman标识以及背面的LOGO无一不证明着它的音乐血统。在此之前,笔者已经带来了这款机型的相关评测。而今天,笔者则为大家带来索尼爱立信E16i的精美图赏。

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索尼爱立信E16i机身背面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