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600万像素最强WP7 HTC Bresson再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9日09:17
 

  此前不久我们曾报道了HTC公司即将推出一款全新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的新闻,然而有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却并没有被透露出来。不过就在日前,终于又有国外媒体曝光了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

1600万像素最强WP7 HTC Bresson再曝光

HTC Bresson将配备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HTC公司这款全新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将被命名为HTC Bresson,据猜测其命名极有可能来源于著名的法国摄影师,因此强大的拍照功能将成为这款手机的主要特点。

  据悉HTC Bresson将配备一枚高达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并将搭载全新的Windows Phone 7芒果版系统。不过,这款手机的确切公布日期目前仍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