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主流配置低价本 华硕K42EI48JZ仅3999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19日09:59
    华硕的这款K42EI48Jz-SL在外观设计非常的简单大气,作为K系列最新上市的机型,搭载了Intel酷睿i5-480M处理器,ATI Radeon HD 6470独立显卡,并且搭配了2G内存和500G硬盘,性能绝对强悍,目前该机在本地商家那里报价3999元,性价比非常出众,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华硕 K42JZ K42EI48Jz-SL(500G)

  外观方面,华硕 K42EI48JZ-SL采用了其经典的“晶钻漾彩”外观设计,圆滑光亮的外壳内饰有暗底花纹,再配上刚劲有力的银光Logo让人倍感踏实。屏幕应用了主流的14英寸LED宽屏,显示效果十分细腻,上还嵌有高像素摄像头。内里C面也非常朴实,键距开阔独立式巧克力键盘操作舒适,而创新的触摸板智能防误触技术,则能够智能识别出手指和手掌的不同触感,以避免错误操作。


华硕 K42JZ K42EI48Jz-SL(500G)

  硬件配置方面,华硕 K42EI48JZ-SL采用的是Intel Core i5-480M双核四线程处理器,主频为2.66GHz,搭配Intel HM55主板芯片组,加最新ATI Radeon HD 6470M独立显卡,整体性能十分强悍,应付大型的3D游戏不成问题,存储方面,该本提供2GB DDR3 1066内存以及500GB硬盘,提供双层DVD刻录光驱


华硕 K42JZ K42EI48Jz-SL(500G)


华硕 K42JZ K42EI48Jz-SL(500G)

  接口方面,华硕 K42EI48JZ-SL笔记本配备了3个USB2.0接口、1个VGA、1个HDMI、RJ45网线接口、1组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及2合1读卡器等。网络方面,内置千兆网卡、802.11b/g/n(300Mbps)无线网卡。


华硕 K42JZ K42EI48Jz-SL(500G)

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华硕
型号:
K42EI48Jz-SL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80M(2.6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ATI Radeon HD 6470
网卡:
内置10-100-1000M网卡
无线通讯:
802.11b/g/n无线网卡
内置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USB:
3个,USB2.0
读卡器:
内置,多合一读卡器
扩展槽:
Express卡
其它接口:
VGA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2.2Kg
操作系统:
DOS系统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