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MOTO ME860人气热卖 Tegra 2双核旗舰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9日10:06
 

  ME860是摩托罗拉众多机型中的一款旗舰产品,其最大特色就是采用了一颗1GHz双核处理器。今天它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目前 摩托罗拉 ME86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正式到货,商品价格为4680元,并且行货配件齐全。

MOTO atriX 4G 跌至4599元

摩托罗拉 ME860正面图片(图为改版机)

  摩托罗拉 ME860整机简约大方,与ME525较为相似。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英寸电容屏,分辨率达到了960×540像素,仅次于苹果iPhone 4,显示效果可想而知。另外,背面还内置有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LED闪光灯辅助拍摄,成像效果非常不错。

MOTO atriX 4G 跌至4599元

摩托罗拉 ME860背面图片(图为改版机)

  摩托罗拉 ME860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一颗1HGz Tegra 2双核处理器,并且每个核心都可以有1GHz的处理能力,非常给力。不仅如此,它还配备有1GB的运行内存,这样的配置无疑让它成为当今的旗舰王者,在主流Android平台下运行非常流畅,没有一点延迟感。

摩托罗拉 ME860(行货)
[参考价格] 46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