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新品

全球首创:不用肥皂洗衣的洗衣机

2011年05月19日10:15
 

   [网络整理]以前的洗衣机洗衣服都会放洗衣粉、肥皂这些洗衣常用品,洗衣不放这些照样洁白五污渍,你相信吗?我们将为你介绍一款世界领先的洗衣机,该款洗衣机大面积采用原生态的木头作为材料,配以少数的复合塑料,两种来自大自然的东西,在不同的形态下巧妙结合,做到了自然,典雅,尊贵,大方的美感。

全球首创:不用肥皂洗衣的洗衣机

全球首创:不用肥皂洗衣的洗衣机

    这种独特的选材是设计师进过长期大量的调查研究的得出的,他的木质结构,与家庭木质地板进行呼应,会给人一种空间延伸的愉悦感,内胆的红色设计,是一种万绿丛中一点红的美感,他会让人觉得喜庆、欢快,把洗衣这一件烦恼的事变得是一种享受。

全球首创:不用肥皂洗衣的洗衣机

全球首创:不用肥皂洗衣的洗衣机

    由于洗衣机采用先进的steam_cleaning技术,可以很好的做到杀菌,消毒,去污渍的任务,由于不用肥皂,洗衣粉,比起传统的洗衣机节约了大量金钱,从而降低了洗衣成本,新技术的采用也使洗衣废水无污染,这样洗衣水也可用来浇花,做到了废物的合理利用,整体的小巧,可安装在墙上这一特色,也为房间的节约了空间这可能是全球首创。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