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宏碁7英寸A100平板延迟到下半年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9日10:19
 

  中关村在线报道: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宏碁Iconia Tab A100平板电脑将会延迟发布,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才会推出。  

  国外媒体之前报道,宏碁Iconia Tab A100平板电脑已经在一些网上开始接受预订,3G版本国外售价为399英镑,合计4200元人民币。WiFi版本299英镑,合计3200元人民币。


fs
宏碁Iconia Tab A100平板

  宏碁Iconia Tab A100平板采用的是7英寸屏幕,预计在5月14日正式发售。搭配的是Tegra 2双核心芯片,配置512MB内存。采用8GB存储空间。具备蓝牙功能。搭载的是Android 3.0操作系统。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宏碁Iconia Tab A100平板通过外接Micro SD卡可额外扩充32GB容量。支持3G(Huawei EM770W模块)和Wi-Fi IEEE 802.11b/g/n无线。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