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三星Galaxy Tab 10.1与iPad 2同价接受预订

作者:爱活网
2011年05月19日10:42
 

iPad 2首度遭疯抢的日子已经过去,同学们,你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盖世太保么……好吧,Galaxy Tab 10.1真的来了,带着和iPad 2一样的价格。


不管打不打得过,首先气势要嚣张,我可是太保啊!

经过谷歌I/O大会的赠品露面,三星总算把Galaxy Tab 10.1从闭关修炼中解救出来,大概是已经把背削得够薄了。而盖世太保10.1接受预订的价格和iPad 2针锋相对,就卖一个价!WiFi版的16GB和32GB分别售价499和599美元。

三星一向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水果斗其乐无穷。无论三星视苹果为对手还是基友,我们诚祝Galaxy Tab盖世太保有个好收成,至少让苹果不那么寂寞。


Google I/O大会上的Galaxy Tab,基本上就是一个Android版本的iPad 2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