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大中电器今年前5个月销售额接近40亿元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19日10:42
 

  记者从大中电器获悉,大中在今年前5月完成了近40亿元的销售,同比提升了近30%。其中,大中中塔新活馆截止到现阶段已完成销售近8亿元。

  大中总经理尚明权表示,中塔新活馆的年销售额预计将突破20亿元,成为全国家电卖场单店产出最高的门店。

  京城市区目前的电器消费已基本趋于饱和状态,而随着家电下乡等利好的普及,京郊地区对家电所蕴含的巨大需求却日渐显露出来。大中调整了营销策略,今年上半年新开的店面便集中在了郊区,一连新开了7家中型门店。

  据统计,这些门店开业3天的销售便达到了近1.5亿元。对此,大中总经理尚明权透露,下半年大中将针对京郊区域陆续新开15至20家门店,使销售网络的布局更为合理。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