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EVDO+GSM双模长续航商务机 酷派D539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19日11:18


局部细节设计

  3.5英寸的大屏幕占据了手机正面的大部分空间,左上角是电信天翼的标志。


醒目的电信天翼3G标志

  屏幕下方是3个物理按键,分别是添加键、HOME键和返回键,造型设计较有特色。作为最常用的三个物理按键,按下去手感不错。


三个物理按键手感不错

   酷派 D53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在手机背面的设计比较简约,左上角是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摄像头的右侧的横线是扬声器出口,值得一提的是扬声器并没有延续国产手机的特色,外放声音比较小,如果外出时把手机放在裤袋或包里,就算把音量调到最大也不容易听到铃声,如此一来,的确给用户带来一定影响。


扬声器外放音量太小

  除了在机身顶部设置一个关机兼锁机键外,酷派 D539就没有设置其它快捷键了。


机身顶部的锁机键

  酷派 D539连最为常用的音量调节键都没有配备,如果说是一款主打外形的超薄机型来说还可以理解,但酷派 D539作为一款外形比较厚重的手机,连音量调节键都不具备就有点说不过去了,使用起来会对用户造成不少不便。


音量键的缺失给操作带来很大不便

  酷派 D539在拍摄方面并不十分优秀,而且连音量调节键都没有,拍照快捷键的缺失也不难理解了。


拍摄快捷键的缺失是可以理解的

  接口方面,酷派 D539在手机底部设置了手写笔和USB数据传输兼充电接口。对于一款使用电阻屏的手机来说,配备手写笔还是很有必要的。


由于酷派 D539采用的是电阻屏,所以配备了手写笔

  环顾手机四侧,我们并没有找到3.5mm耳机接口,没错,酷派 D539的USB接口同时也是充当耳机接口的,不过,USB接口与3.5mm耳机接口相比在通用性方面肯定大打折扣了。


缺乏独立的耳机接口令人失望

  推开手机后盖,在左侧我们会看到3个卡槽,上面的是MicroSD卡槽,下面是两个SIM卡槽。其中,MicroSD卡槽支持热插拔,两个SIM卡槽并没有区分GSM网络和CDMA网络,也就是说SIM卡可以任意插到卡槽中,这样使用起来就更加方便。


两个sim卡插槽是通用的

  整体看来,酷派 D539给人一种沉着稳重的气息,不过,也许是为了保证电量充足,使用的电池个头较大,使得手机的机身也相应变得笨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