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全自动制冰 松下三开门冰箱现9096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9日11:29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现在的冰箱,设计越来越人性化,几乎不用我们操作,它自己就可以独立完成所有的事情,我们只需要从里面拿东西就行了。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款松下NR-C28VX2-N三开门冰箱, 它采用全自动制冰器,只需往制冰盒里加上水,剩下的一切就全交给它了。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9096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松下NR-C28VX2-N冰箱

松下NR-C28VX2-N冰箱

  这款冰箱整体为银色金属外观,看起来非常具有质感,采用三开门设计,总容积为281L,足够满足一般家庭的储存需求。同时采用Panasonic专利的高性能真空隔热材料U-Vacua,大大减少了冰箱内壁的体积,增大了储存空间。

松下NR-C28VX2-N冰箱
 
松下NR-C28VX2-N冰箱

松下NR-C28VX2-N冰箱操作区和能效标识

  这款冰箱的操作区在冰箱门的把手处,别具一格。按键竖式排列,搭配上LCD显示屏,方便用户的操作,同时用户可以清晰的了解冰箱的运行情况。这款冰箱是国家2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耗电0.72度,节能效果稍差。

松下NR-C28VX2-N冰箱
 
松下NR-C28VX2-N冰箱

松下NR-C28VX2-N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容积为172L,采用进口Panasonic直流变频压缩机V-Engine,电脑温控,与以往的产品相比,节能低耗,静音降噪,保鲜效果更好。同时,采用活力抗菌的光动银离子技术,通过LED光照的催化作用,提高银离子本身就具有的抗菌能力,杀菌除臭更彻底,尽享自然新鲜。

松下NR-C28VX2-N冰箱

松下NR-C28VX2-N冰箱变温室特写

  这款冰箱在中门设计有变温室,容积为40L,光鲜自由变温,光合和蓝光高保鲜技术,使果蔬更加鲜嫩,肉类食品营养成分流失更少。这款冰箱冷冻室的容积为69L,进口的变频机使冷冻更加迅速,同时还有出色的自动制冰功能,只需在冷冻室的储物盒里加上水,不久后就可以获得冰块,方便快捷。

松下NR-C28VX2-N冰箱

松下NR-C28VX2-N冰箱打开全貌

松下 NR-C28VX2-N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81L
冷藏室容积 172L
冷冻室容积 69L
变温室容积 40L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能效等级 I级
显示屏 LCD显示屏
隔热材料 真空隔热材料U-Vacua
压缩机 进口松下直流变频压缩机
速冷/速冻 速冻功能
自动制冰器 自动制冰技术
外形尺寸 600×639×1850mm
其他特点 保湿冷藏,无霜冷冻
其他功能 内部LED照明灯
忘关门提示
光动银抗菌除臭
速冻功能,冷冻更迅速
三重保鲜装置,体验新鲜每一天
冷藏关闭功能,更加人性化的节能设置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NR-C28VX2-N三开门冰箱,拥有质感十足的银色金属外观,同时还采用独特的光动银离子保鲜除臭技术,保鲜效果更佳。进口的直流变频压缩机V-Engine,能够更好的降噪静音,而且节能。外加优秀的自动制冰能力,相信会受到朋友们的喜欢。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9096元,喜爱高端产品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松下 NR-C28VX2-N冰箱
[参考价格] 9096
[ 经销商 ] 大中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