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大口径投衣口 LG纯白洗衣机3900元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9日11:32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LG家电以时尚外观著称,同时人性化的提高了大口径的投衣口,更加方便用户使用。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这款LG WD-N10240D滚筒洗衣机,这款洗衣机拥有简约时尚外观和充满活力的造型设计,而且还有实用的产品性能,拥有6公斤的洗涤容量,采用了DD变频直驱电机,并提供10年质保,目前3900元的售价,价格相对来说还是很实惠的,值得考虑。


洗衣机也要智能型 LG6公斤滚筒促销

LG WD-N10240D滚筒洗衣机卖场实拍

  这款LG WD-N10240D滚筒洗衣机外形采用纯白色设计,整机设计高雅大气,同时宽大的衣物投放口更加方便用户使用,而且6公斤的洗涤容量对一款家用洗衣机来说还是很合适的。

洗衣机也要智能型 LG6公斤滚筒促销

操作区特写

  这款LG洗衣机提供了一款大尺寸显示屏,方便用户随时了解洗衣进程,同时提供了多种洗涤模式方便用户选择,使用更加方便。

洗衣机也要智能型 LG6公斤滚筒促销

洗涤剂盒

  这款LG洗衣机拥有多项智能技术,能够异常自动诊断,同时还能够定期提升清洁内筒,每运行30次完整的洗衣程序,都会出现洁桶提示,内桶洁净,才能有效保证衣物洗涤环境。

洗衣机也要智能型 LG6公斤滚筒促销
 
洗衣机也要智能型 LG6公斤滚筒促销

内筒特写

  这款LG洗衣机采用了DD直驱电机,更静音,更耐用,更强劲,更节能。同时消毒剂程序会根据选择消毒剂来清洁衣物的用户,提供人性化的洗涤程序。


LG WD-N10240D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6kg
甩干脱水速度 0/400/600/700/800/900/1000
水温选择 冷水/30/40/60/95℃
预约时间 3~19小时
安全锁 童锁
显示屏 LED
外形设计 豪华白
外型尺寸 600×440×850mm
 

  编辑点评:这款LG WD-N10240D滚筒洗衣机外形设计出色,时尚大气,同时多种智能程序更加方便用户使用,而且DD电机表现出色,不光节能,而且更加静音,可谓既时尚又实用,目前售价为3900元,喜欢LG产品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LG WD-N10240D洗衣机
[参考价格]   390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