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其它应用更新

Splashtop推WebOS设备使用的Remote Desktop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19日16:37
 

  近日,Splashtop发布了Splashtop® Remote Desktop for webOS版本。通过这个应用,HP webOS智能手机用户只需在手机上轻松一按,就可以连接到Windows/Mac电脑, 在手机上享用包括音、视频在内的完整的Windows/Mac应用。

  “我们开发Splashtop Remote Desktop,是希望为全球数以亿计的设备提供互相连接的桥梁,”Splashtop联合创始人暨首席执行官李明勋(Mark Lee)先生说,“此次对HP webOS的支持,相当于向这个目标更迈近了一步。 ”

  有了Splashtop Remote,用户可以在安装了webOS 2.1的HP Palm Pre 2和HP Palm Pre Plus手机上完成以下操作:

  1. 对远程PC的完全控制,可以存取文件,并通过直观的触控功能和熟悉的webOS手势来与PC中的应用程序互动;

  2. 欣赏储存在PC中的视频和音乐,不管它是iTunes®、Windows® Media Player或是其他格式的;

  3. 借助Splashtop的streaming技术(专利申请中),来玩PC中的Windows游戏和Flash游戏,比如World of Warcraft™或者开心农场;

  4. 远程处理Microsoft Office文件,包括Word、Excel或PowerPoint,以及使用Microsoft Outlook收发邮件。

  目前,专门为webOS提供的Splashtop Remote Desktop已经可以在HP的App Store里购买,价格为4.99美金。

  Splashtop Remote可以连接到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或Mac OS X 10.6 及以上的操作系统。Splashtop Remote由两部分组成:运行在 WebOS 设备上的客户端,以及在PC上运行的服务器端。有了它,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可以通过任何网络连接到远端的PC。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