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2011佳能博览会 > 2011佳能博览会相关产品

佳能领先商务影像解决方案亮相佳能博览会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19日22:21
 

  5月19日,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佳能博览会上,佳能商务影像方案部全方位展示了其处于业界领先地位的商务影像办公产品以及智能化解决方案,进一步彰显了佳能在商务影像办公领域覆盖硬件、软件、服务的全方位支持力量,以及助力中国企业加快成长步伐,实现智能化办公,创造更高企业价值的决心。

  佳能商务影像解决方案整体展示

  本届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的主题是“无限感动,博览佳能”,作为专业办公影像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佳能同样致力于提供能够真正感动企业用户的专业化产品与服务。记者在本届佳能博览会上看到,为更好地向参观者展示佳能智能完善的商务影像解决方案,佳能商务影像方案部特别针对企业中市场、广告、财务以及IT等四大重要部门的典型应用需求,在现场搭建了模拟环境,并通过产品实物、专业讲解工程师以及视频介绍等方式进行相关解决方案的现场演示,涵盖了佳能商务影像解决方案中的多种软硬件产品,其完善的产品线可以充分满足企业内不同部门的商务需求,现场生动、真实的方案演示也使企业决策者以及IT管理者们对佳能领先的商务影像解决方案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信赖。

  佳能商务影像方案部相关人士在本次博览会上也表示:“佳能商务影像解决方案将会继续保持两大核心优势:其一是针对公司运营特点以及实际需求而提供完全定制化的服务,真正有效地帮助企业提升办公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其二是佳能也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更加专业而全面的商务影像解决方案,为企业内更多部门提供专业的办公影像技术支持。”

  佳能商务影像解决方案,提供完全定制化服务

  众所周知,每家企业都有自己固定的运营模式和工作流程,办公环境也各有不同,因此能否提供完全定制化的服务,灵活自如地根据企业自身需求来构建一套最适用的商务影像解决方案,是企业决策者们在选择办公设备时最为核心的考量因素之一。佳能深知企业最切实的需求,并依靠自身在办公影像解决方案领域多年累积的经验和技术实力,为企业带来最为契合的软硬件产品及服务,这一点也让记者从本次佳能博览会上深有感触。

  在展示现场,记者也亲自体验了佳能商务影像解决方案带来的便利。我们知道,很多职场人士在异地办公室出差办公时,经常会受到网络使用上的限制,很可能直接导致无法使用笔记本电脑接收公司邮箱电子邮件这样的情况,而此时恰恰又急需与供应商进行电子文件的修改、备份以及打印输出等工作。这种苛刻办公环境与实际需求的矛盾在现场展示的佳能商务影像解决方案下却迎刃而解。记者在现场便成功将iPhone手机以无线方式连接到佳能智简系列复合机上,直接就完成了进行相关电子文档的打印与扫描,生成的PPT文档便可通过PC端轻松进行修改、存档,最终再通过佳能智简系列复合机直接进行打印输出和装订。这套工作流程为那些网络环境限制下的职场人士,特别是诸如市场部员工的实际工作需求而提供了高效快捷的解决方案。

  佳能商务影像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多部门需求

  面对企业中的各个部门,都会有各自一些特殊文印需求,这就对企业选择的办公影像解决方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才能满足企业内多个部门的使用需求?无疑需要办公影像解决方案具备更为强大的功能扩展性以及针对一些特殊需求的支持。佳能在本次博览会上所展示的全新商务影像解决方案便充分体现出在这一方面的优势。

  例如现场展示的佳能商务影像解决方案提供了条形码的生成以及打印输出功能,同时借助佳能UNIFLOW解决方案中的eCopy技术,更可以实现条形码扫描以及相应文档的归档工作。这对于物流、仓储等行业都有很强的适用性,同时对于很多企业的财务部门也大有帮助。例如企业财务部门可以使用佳能商务解决方案,在每天大量的发票回执上增加条形码打印,设置安全管理权限,同时,后期可通过佳能eCopy技术实现条形码信息的扫描和存档,进行更佳安全可靠的回执单据管理,从而有效简化财务部门的工作量,减少工作差错几率,提升工作效率。

  在本次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上展示的佳能商务影像解决方案只是实际应用中的冰山一角,依靠佳能丰富而功能强大的影像设备以及灵活、高效的软件支持,佳能商务影像解决方案完全可以依据企业自身的实际需求而提供最佳的解决之道,并从安全、高效、质量、管理等多方面保证企业的办公影像使用需求,真正帮助企业逐步实现智能、高效办公的长远目标。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