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愤怒的小鸟Rio之沙滩排球上架电子市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0日07:42
 

  最新版《愤怒的小鸟Rio》之沙滩排球在亚马逊软件商店已经上架四天时间了,而从昨日开始,这款游戏也开始在谷歌Android Maret上提供下载,且价格免费。不过作为一款已经在其他软件商店上架的游戏,《愤怒的小鸟Rio》之沙滩排球此时登陆Android Maret能够承载玩家的多少期盼呢? 

愤怒的小鸟Rio之沙滩排球上架电子市场

沙滩排球上架电子市场

  据了解,新版的《愤怒的小鸟Rio》将愤怒场景迁到了以蓝天、白云、海面为背景的沙滩上,呈现出一副海边夏日美景。游戏中,小鸟的敌人主要是上个版本中已经出现的猴子们,而蓝色金刚鹦鹉Blu和Jewel将继续在这一关中参加战斗。

愤怒的小鸟Rio之沙滩排球上架电子市场

愤怒的小鸟Rio

  在4天之前亚马逊软件商店对《愤怒的小鸟Rio》之沙滩排球进行了首发,目前在亚马逊软件商店的售价为0.99美元,而Android Market上的售价为免费,区别在于亚马逊所提供的是无广告版。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