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2500mAh双网智能续航王 酷派D539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0日09:15


  评测前言:一直以来续航表现就是制约智能手机发展的一大难题。虽然目前智能手机性能越来越强,但在待机方面几年间却并没有得到太明显的改进。一天一充,甚至一天两充的表现让不少打算用智能手机的用户望而却步。有智能无续航,要续航无智能正是时下尴尬的处境。那么续航和智能,能不能鱼和熊掌兼得呢?国内厂商酷派给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酷派 D53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2500mAh双网智能续航王 酷派D539评测

酷派 D539机身正面外观

  除了在整机续航方面做了优化,酷派 D539所配备的一块容量高达2500毫安时的电池也为它的超强续航表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这款机型搭载了Android操作系统并且采用双网双待设计。整体来看,酷派 D539还是比较突出的。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带来这款智能“续航王”——酷派 D539的评测。

2500mAh双网智能续航王 酷派D539评测

酷派 D539机身背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