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传苹果零售店大升级 内部称之为2.0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0日09:1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零售店将在本周末完成升级,苹果内部称之为Apple Store 2.0。和现有的零售店相比,2.0版本的零售店有新的区域设置和硬件配置。

  Apple Store 2.0零售店提供更加完善的个人设置服务,设置了专门的区域提供个人设置,这一区域称之为“Startup Sessions”。该区域更加突出了互动性。Apple Store 2.0零售店的另一个变化是“标牌”。目前,苹果零售店里的Mac电脑和其他产品旁边采用的是纸制标牌,Apple Store 2.0零售店将采用iPad替代纸牌。


传苹果零售店本周升级至2.0版本

传苹果零售店本周升级至2.0版本

  另外,某些地方的Apple Store 2.0零售店还将加强显示系统,并加入全新的声音系统。苹果零售店内还有望配置iPad 替代基于iPod Touch的EasyPay付费终端。除了这些店内的变化外。苹果还会推出全新的Apple Store iOS应用,同样突出互动性。下载了该应用的用户进入到零售店后,该应用可准确地址到用户到达的是哪个零售店,该应用甚至会询问用户是否需要和店里的专家直接对话。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