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其它应用更新

MeeGo 1.2正式版发布 支持平板开发者预览版

2011年05月20日09:17
 

  MeeGo团队宣布MeeGo 1.2正式版发布,主要包括新的开发工具和全新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等。

  MeeGo是开放源码的移动设备操作系统项目,它把由Intel牵头的Moblin项目跟Nokia领导的Maemo项目结合到单一的开源实践中。MeeGo目前适用的平台包括上网本、简易台式机、手持计算和通信设备、车载信息娱乐设备、上网电视、多媒体电话。

MeeGo 1.2正式版发布
MeeGo 1.2正式版发布

  MeeGo 1.2 核心操作系统提供了移动技术的完整技术,该版本包含不同的分支: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In-Vehicle Infotainment (IVI) UX 1.2

  -Tablet 开发者预览版

  -MeeGo SDK 1.2 for MeeGo Core OS and supported UXs.

  同时发布的还有 MeeGo SDK 1.2 ,提供了基于 Qt Creator 的完整开发环境,集成帮助信息、模拟器以及虚拟机(QEMU)。

  官方发行说明:https://meego.com/community/blogs/imad/2011/meego-1.2-release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