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5月24日发布 索尼爱立信智能新机将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0日09:24
 

  在进入2011年以来,索尼爱立信已经带给我们不少震撼,此前登陆国内市场的Android新机Xperia arc、Xperia Neo等产品受到很多用户追捧。而日前,一个神秘的倒计时网页显示,索尼爱立信将可能马上在国内推出全新智能手机。

神秘倒计时 索尼爱立信智能新机将发布

距离索尼爱立信新品发布还有4天时间

  在这个域名为“ismartse.com”的网站上,我们看到一个以索尼爱立信为主题的倒计时页面。一些在国内广受欢迎的应用程序轮番浮动在索尼爱立信品牌标识四周,而根据倒计时提示的时间,这次神秘新品发布将会在北京时间5月24日14时。从这些信息来看,这次发布肯定会是针对国内市场,但是这一页面并未提示任何关于产品的具体信息。

神秘倒计时 索尼爱立信智能新机将发布

索尼爱立信新品发布倒计时页面信息

  根据这一神秘页面中以应用程序元素为主的信息,我们猜测这次发布的产品将会是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这很可能会是Xperia系列最新产品在国内的亮相,当然也不排除索尼爱立信会推出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全新产品(比如TD制式的智能新机)。

  当然,这些只是我们的猜测,至于索尼爱立信究竟会在5月24日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只有届时才能完全揭晓。我们也将实时追踪这次新品发布的相关信息,并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报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