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侧滑智能新机 三星Gravity Touch 2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0日09:30
 

  曾在近日多次曝光的三星公司两款全新高端、中端智能手机——三星Hercules及三星Exhibit 4G无疑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不过与此同时,又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三星公司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三星Gravity Touch 2的相关消息。

侧滑智能新机 三星Gravity Touch 2曝光

三星Gravity Touch 2是一款入门级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三星Gravity Touch 2将是一款入门级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将搭载Android 2.2版本系统及TouchWiz UI。三星Gravity Touch 2采用了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拥有一块3.2英寸触摸屏幕。

  此外三星Gravity Touch 2还采用了一颗800MHz主频的处理器,配备有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据悉三星Gravity Touch 2将同样由运营商T-Mobile定制并于6月8日正式发售,这款手机的售价将低至225美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