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10吋+Tegra2+蜂巢 戴尔Streak Pro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0日09:41
 

  平板产品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在摩托罗拉、三星、LG纷纷推出自己的Android3.0 Honeycomb系统的平板电脑后,Dell近日也曝光了其10英寸平板——Dell Streak Pro。


10吋+Tegra2+蜂巢 戴尔Streak Pro曝光

Dell Streak Pro

  Dell Streak采用10英寸大小,配置了Tegra 2主频为1GHz的双核处理,1GB RAM空间,同时配置了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未来上市有会有16GB、32GB、64GB三种规格。从外观上这款产品和三星GALAXY Tab10.1非常相似,不过这款产品厚度为12.9毫米,看上去和三星GALAXY Tab厚度基本相同。

  Dell Streak Pro或许会将支持AT&T的4G LTE网络。而据小道消息透露,这款产品预计会在于下月上市。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