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售价6千值不值 戴尔V3450商务本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0日09:4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金属时尚接口全 USB3.0快速传

    ● 外观:颜色及材质

    外观设计上,戴尔Vostro 3450采用铝镁合金咖啡色金属外壳,配合DELL银色LOGO,使得整机倍显商务时尚的同时,也更为坚固耐用。

    同时,金属材质的选用对于机身散热也是有一定辅助作用的,为商务用户提供了一个相对舒适的工作环境。

    同时,无线网卡接收天线被置于屏幕顶端,为用户提供了较为稳定的无线信号接受。

金属铰链更坚固更耐磨

    转轴部分,戴尔Vostro 3450采用突起式设计,并应用金属铰链,使得该部位更为坚固耐用。此外,相信对戴尔灵越R系列印象深刻的朋友不难发现,“前漂悦屏”的设计理念同样也出现在这款商务用本上。

    ● 接口分布

戴尔Vostro 3450左右两侧接口

戴尔Vostro 3450前后两端接口

    接口种类及数量上,戴尔Vostro 3450为商务用户提供了较为丰富的配置。其中,2个USB3.0,1个USB2.0、eSATA/USB2.0、HDMI、VGA接口以及多合一读卡器、ExpressCard插槽的配置,为用户提供了快速的数据传输表现及丰富的多媒体应用。至于具体的应用实测,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测试中逐一进行。

    ● 散热方式

核心硬件区域布局有充足的散热窗

    戴尔Vostro 3450机身底端及左侧,均布局有散热窗,加上金属外壳的辅助导热,想必整机温度控制表现会比较不错。同样,在后面的温度测试环节我们也将给出具体的温度测试结果。

    ● 称重测试

 

戴尔Vostro 3450裸机(左/含电池)及旅行重量(含电池/适配器)测试

    重量测试中,该机裸机重量(含电池)为2.325千克,加上电源适配器的旅行重量为2.765千克,整体而言尚在男性用户的可承受范围内,但对于女性用户而言则略显沉重,不大便携。

    本章小结:戴尔Vostro 3450D-158机身采用镁铝合金外壳,倍显上午时尚的同时也是整机更为坚固。同时在接口配置上,丰富类型尤其是USB 3.0的配置,为商务用户提供了实用的用户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